长城原创 >

河北发布大风蓝色预警 沿海地区有阵风8到9级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澜澜 
2020-08-19 13:00:37
分享:

资料图。

  长城网8月19日讯(记者 刘澜澜)河北省气象台今天上午10时11分发布大风蓝色预警信号:受冷空气影响,预计今天午后到明天白天,沿岸海域和沿海地区有东北风6到7级,阵风8到9级,请防范!

  河北省气象台预报,19日下午到夜间,张家口、承德、廊坊北部、保定西部、石家庄西部阴转多云,其他地区阴有阵雨,其中唐山南部、秦皇岛南部、沧州东部、衡水东部、邢台、邯郸局地有中到大雨。

  20日白天,张家口多云间阴有分散性阵雨或雷阵雨,保定西部、石家庄西部、沧州东部、衡水东部、邢台、邯郸阴有阵雨,其他地区多云。

  21日夜间到21日,张家口、承德和保定、石家庄、邢台、邯郸四个地区的西部多云间阴,其他地区多云间晴。

  21日夜间到22日,西北部地区多云转阴有阵雨或雷阵雨,其他地区晴转多云。

关键词:预警,大风,蓝色责任编辑:刘澜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