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民声回音】黄骅市政府核实回复化工厂小区摆摊有关问题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亚 
2020-08-21 16:48:20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张亚)近日,沧州市黄骅市化工厂小区网民向长城新媒体《问政河北》平台反映:“为什么在黄骅市化工厂小区市场摆设摊位不允许?为什么有的摊位管理,有的不管?”

  接到该诉求后,沧州市政府立即处置,已交由黄骅市政府调查、处置。经核实,1、关于“为什么在黄骅市化工厂小区市场摆设摊位不允许”问题。化工厂小区市场性质为农贸市场,禁止经营流动小餐车、早点。2、关于“为什么管理不一样,有的管有的不管”问题。黄骅市根据实际情况对辖区内摊点按照经营类型进行统一规划管理,摊点经营类型与市场所规定经营类型不符的将进行劝说疏导,对摊点管理一视同仁,不存在管理不一致的现象。

  随后,记者联系了反映问题的网民,网民表示对答复满意。

  扫二维码向《问政河北》反映问题↑↑↑

  关于我们

  长城新媒体《问政河北》是河北省党政机关和领导干部走网上群众路线总平台。认真倾听网民心声,全面解读惠民政策,帮您解决生活中遇到的烦恼。

  我要投诉

  您在生活和工作中,如有建议或需维权求助,可通过以下方式,将您的需求告诉我们。

  1.拨打热线电话:0311-89867181;

  2.通过《问政河北》栏目,点击“我有诉求”;

  3.通过新浪微博@问政河北私信我们;

  4.关注《问政河北》微信公众号(ID:ygwsztc),点击“我有诉求”;

  5.下载冀云客户端,通过《问政》栏目,点击“我有诉求”。

关键词:摊位,问政,问政河北,占道经营,夜间经济责任编辑:张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