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民声回音】邢台沙河市:拖欠工资已结清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曾丝雨 
2020-08-27 21:31:16
分享:

点击图片向《问政河北》反映问题↑↑↑

  长城网讯(记者 曾丝雨)近日,长城网《问政河北》平台收到邢台网友朱先生发来的诉求,称他的工资被拖欠几个月一直没有发放,希望相关部门协助讨回工资。接到诉求后,邢台沙河市相关部门立即进行了调查,并及时帮朱先生要回了他的工资。

  据朱先生介绍,他于2019年11月9号开始在沙河市南洼铁矿风井井下开铲车装车,工作至2019年12月16号共计33班车次,按照每班300元的费用,他应得的工资为9900元。今年4月份,他又工作了一个月,工资为3000元。“中间我找老板支取过6000元,但还欠我6900元,我催了好多次,老板总说没钱发工资,希望你们能帮帮我。”

  接到诉求后,邢台沙河市社情民意办作出了答复:网民您好,收到您的来信后,沙河市委办公室高度重视,并第一时间责成人社局对您反映的问题进行调查核实,现将具体办理情况回复如下:

  经人社局协商沙河市南洼铁矿有限公司,您的欠款已经全部结清。您本人对此事也无异议,并签订了息诉罢访书。感谢您的来信和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随后,记者联系了朱先生,他表示情况属实。“三四天前工资就已经结清了,感谢你们,帮了我的大忙!”

  关于我们

  长城新媒体《问政河北》是河北省党政机关和领导干部走网上群众路线总平台。认真倾听网民心声,全面解读惠民政策,帮您解决生活中遇到的烦恼。

  我要投诉

  您在生活和工作中,如有建议或需维权求助,可通过以下方式,将您的需求告诉我们。

  1.拨打热线电话:0311-89867181;

  2.通过《问政河北》栏目,点击“我有诉求”//wzhb.hebei.com.cn/wz/index.php

  3.通过新浪微博@问政河北私信我们;

  4.关注《问政河北》微信公众号(ID:ygwsztc),点击“我有诉求”;

  5.下载冀云客户端,通过《问政》栏目,点击“我有诉求”。

关键词:民声回音,邢台,农民工,工资责任编辑:曾丝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