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河北经贸大学:久别重逢 欢迎归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梦颖 王艺薇 
2020-08-28 18:51:59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李梦颖 王艺薇)8月28日,河北经贸大学陆续开学,学校门口设置有体温检测和病毒消杀区,师生进出校门均需核验身份,测体温。在学校食堂,餐桌也已用纸板隔成一个个独立就餐位。教学楼走廊、办公楼大厅多处都可提供消毒洗手液。

  针对开学,学校制定了学校2020-2021学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方案,方案中包含了学生日常管理、教学管理、校园管理、服务保障、物资准备以及应急预案等。学生返校前,学校已经组织对所有场所进行了彻底的卫生清洁及消毒。在返校日,入校学生需要在校门口依次通过消杀区、测温区,并通过身份核验后方能进入校园。

  排队、消杀、测温、登记,领取防疫物资后,返校学生们真正重返校园。“终于回来了!”“好久不见!”重返校园的学子们感到格外亲切,感慨万千。

关键词:返校责任编辑:李梦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