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河北运动员创造四项陆上赛艇世界纪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段美嘉 
2020-08-30 11:38:00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段美嘉)在河北石家庄进行的《中国国家队陆上赛艇百日创纪录赛》传出令人振奋的消息:河北赛艇队、皮划艇队的运动员打破两项世界纪录、首创两项世界纪录。

河北赛艇队、皮划艇队的运动员合影。河北省水上运动协会供图

  在27日至28日进行的比赛中,河北女子赛艇队的十名选手,以368386米的成绩,打破了加拿大运动员在上赛季创造的陆上赛艇划船测功仪世界纪录,并将女子小团体公开级20—29岁年龄组24小时不间断划行的世界纪录提高了22公里以上。

男子20-29公开级小团体1000公里项目接力赛。长城网记者 许付磊 摄

  在27日至29日的比赛中,河北男子赛艇队的十名选手,以58小时23分31秒7的成绩,打破了由英国剑桥大学运动员创造的陆上赛艇划船测功仪世界纪录,并将男子小团体一千公里的公开级20—29岁年龄组的世界纪录提高了17小时以上。

大家为队友加油鼓劲。河北省水上运动协会供图

  此外在29日的比赛中,河北皮划艇队的运动员,还分别以5小时36分52秒6和6小时23分24秒的成绩,首创了男子小团体和女子小团体的陆上赛艇滑雪测功仪一百公里的世界纪录。

  中国赛艇协会、中国皮划艇协会为此发出贺电,祝贺河北皮划赛艇运动员在比赛中表现出来的精神面貌、赛场实力,并为传递“两个奥运同样精彩”的赛事理念做出了积极贡献。

关键词:路上赛艇,河北,世界记录责任编辑:肖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