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9月3日白天 河北北部有雷雨天气 局地伴有短时大风冰雹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澜澜 
2020-09-02 18:40:33
分享:

石家庄的降雨天气。资料图

  长城网9月2日讯(记者 刘澜澜 通讯员 买文明)记者从河北省气象台获悉,受台风外围气流的影响,预计9月3日白天河北北部地区有雷雨天气,局地伴有短时大风、冰雹等强对流天气;保定、廊坊以北地区有西北风4到5级,阵风6到7级。

  未来三天河北气温起伏不大,中南部地区最低气温在17~20℃左右,最高气温在29~31℃左右。

  河北省气象台预报,2日夜间,张家口、承德北部、保定西部、石家庄西部多云间阴,其他地区晴间多云。

  3日白天,张家口、承德、唐山、秦皇岛多云转阴有雷阵雨或阵雨,雷雨时局地伴有短时大风、冰雹等强对流天气,其他地区晴间多云。保定、廊坊以北地区有西北风4到5级,阵风6到7级。

  3日夜间到4日,张家口、承德北部多云转阴有雷阵雨或零星阵雨,其他地区晴间多云。

  4日夜间到5日,北部地区多云转阴有雷阵雨或阵雨,其他地区晴间多云。          

关键词:强对流,天气,北部责任编辑:刘澜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