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2020年河北省青少年田径赛在秦皇岛开赛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高祎男 肖雯 
2020-09-02 22:31:02
分享:

  长城网9月2日讯(记者 高祎男 肖雯)今天,2020年河北首场大型田径赛事——河北省青少年田径赛男子比赛在秦皇岛奥体中心体育场拉开帷幕,来自全省的两千七百多名青少年田径运动员参赛。

  本次比赛是由省体育局主办,省体育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秦皇岛市体育局承办。比赛为期12天,分两场分赛区进行,2日至6日进行男子赛区,9日至12日进行女子赛区。

“我的眼中只有终点!”省田管中心供图

  今天,部分运动员们先后进行了男子400米、男子跳远、男子跳高、男子标枪、男子110米栏、男子3000米、男子2000米障碍的比赛。

全力以赴的田径健儿。省田管中心供图

  历经9个月的沉淀,河北省的田径健儿们终于迎来了在赛场竞速搏技的机会,他们奔跑着,跳跃着,奋力投掷着,乘着海滨之城秦皇岛的夏末微风,用活力满满、年轻强壮的躯体热情诠释着河北青少年田径运动员的风采。本次比赛为今年河北省的大型赛事空窗期画上了句点,也为河北青少年田径运动员提供了宝贵的竞赛经验,成绩优异的好苗子也将被选拔充实到河北田径后备人才队伍中成为新生力量。

  “预备,开跑”。长城网记者 高祎男 摄

  “我是冠军!”长城网记者 肖雯 摄

  夜幕降临,运动员点亮手机查看成绩。长城网记者 高祎男 摄

  9月3日至4日,长城新媒体集团将通过冀云客户端、长城24小时客户端、长城新体育频道对男子赛区比赛进行现场直播,敬请收看!

  夜幕下的奥体中心。长城网记者 肖雯 摄

  冀云客户端直播地址:https://jiyun.hebyun.com.cn/live/2020/09/01/86518ed47cd9461b82a1855ec63a00d9.html?shareAppId=d78cdde3a4b0442eb8e4298ca4bc6473

  长城24小时直播地址://v.hebei.com.cn/ccw/twzb/index.php?topic_id=38817

关键词:田径,河北,青少年责任编辑:肖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