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万众瞩目 聚势腾飞|龍印邀您鉴证重大时刻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顾晓凤 
2020-09-07 22:18:01
分享:

  秋月春风,龍印飘香。板城酒业,禀赋极强的社会责任感,在2020年9月22日,中国农民丰收节之际,以酒为媒,以歌为魂,以文化为翼,打造联动全国的白酒行业大事件——2020板城酒文化节暨龍印秋藏大典。2020年,是中国不平凡的一年,板城酒业以敢于担当、挺身跃步的酒行业先导者姿态,代表中国白酒致敬全体中国人!坚守防疫一线,情系脱贫攻坚,每一位平凡又伟大的奋斗者,也正是这盛世的开创者、鉴证者。

  自7月以来,由河北广电广告有限责任公司及长城新媒体集团组成的龍印秋藏大典导演组召开了多场项目活动筹备会,会议围绕舞台舞美设计、融媒体直播间环节、情醉龍印盛世大秀艺术创作等相关活动内容与细节进行讨论,截至目前,正在有序推进活动的各项筹备工作。本次酒文化节,意在提升互动体验,通过线上线下同步联动、十小时全方位直播等方式,立体展现板城酒业文化、品质与酒文化节的精彩非凡,提升板城酒业品牌在全国的美誉度,带动承德文旅事业更上新台阶。

  天眷龙荫 不负韶华

  一印龍吟,一鉴尊显。龍印,采用的是获得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的老五甑酿造技艺,将粮食和香醅混合配料,在烧锅上先后五次装甑蒸馏,让每一滴酒都具备品质上乘的绝妙口感。四季更替,五行往复,龍印在百年老窖经过九十天以上的发酵,在古法与匠心的传承发扬中孕育酒香。龍印基酒储存老熟至少要历经十年寒暑,调味酒存储时间更是长达三十年,依靠醉龙洞恒温恒湿的自然环境,让每一滴酒都在岁月沉淀中得以酝化升华。

  情醉龍印 鉴证曙光

  2020年9月22日,不仅是传统秋分节气,更迎来第三个中国农民丰收节,俗话说,好粮出好酒,值此丰收喜庆佳节,板城酒业,秉承三百年不断代传承的匠心,手持如椽之笔,通过举办酒文化节系列活动,为塞外豪情书写一份沉淀着文化内涵的别样篇章。

  本次活动包括2020板城酒文化节暨龍印秋藏大典、寻迹板城、龍印大咖鉴享会、龍印臻享会、情醉龍印盛世大秀五大板块,特别是22日晚间开幕的龍印臻享会,通过大型开场秀、嘉宾领导致辞、启动仪式等串联开幕式。整个开幕式力求环节紧凑、惊喜不断、精美叠现。在富有设计感的启动仪式后,绚烂灯光秀开启情醉龍印盛世大秀,将板城文化融合歌舞剧情,让表演美轮美奂,更有神秘大咖惊喜现身,让现场的贵宾和通过直播观看节目的各地经销商,共同品美酒、观节目、做互动,品荐龍印,臻享欢乐。

  唯有历经千帆之后,再回首,才能品味最初的那一滴甘醇。

  唯有看遍人生百态,再聚首,才能鉴证最重大的那一时刻。

  万众瞩目,聚势腾飞,

  9月22日,2020板城酒文化节暨龍印秋藏大典,

  一切美好都值得期待。

关键词:板城酒业,龍印秋藏大典,中国农民丰收节责任编辑:顾晓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