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直播预告】京畿胜境保定 东部赛区滑轮第二站即将开赛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焱辉 肖雯 
2020-09-10 10:56:00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张焱辉 肖雯)2020年河北省冰雪联赛暨河北省第二届冰雪运动会预选赛东部赛区滑轮第二站比赛将于9月12日在保定开赛。

  巍巍太行,朗朗沃野,作为京畿胜境的保定,体育基础雄厚,自然条件优越,特别是西部山区具备开展冰雪运动的资源优势,在推广冰雪运动方面有着积极的作用。保定以赛事活动为载体、以校园冰雪运动为抓手、以场馆建设为重点、以冰雪产业为支撑,推进冰雪运动持续、健康、跨越发展。

8月29日上午,2020年河北省冰雪联赛暨河北省第二届冰雪运动会预选赛滑轮东部赛区第一站在保定市拉开帷幕。长城网记者 王日成 摄

  本届冰雪联赛由省体育局、省教育厅、共青团河北省委主办。希望通过联赛能让更多的人参与到冰雪运动中来,特别是能让更多的青少年参与到冰雪运动,通过冰雪联赛得到锻炼和提高,从中选拔出更加优秀的好苗子,为河北冰雪运动队输送更好的后备人才。同时河北省以筹办好北京2022冬奥会为契机,以打造冰雪强省为总目标,积极搭建我省冰雪运动赛事“金字塔”体系,充分借助长城新媒体集团的融媒体平台,形成大数据服务为主体的新模式,大力普及群众性冰雪运动,为实现到2022年全省参与冰雪运动群众达到3000万人的目标贡献力量。

  9月12日下午2点,长城新媒体集团将通过冀云客户端、长城24小时客户端、长城新体育频道对东部赛区滑轮比赛第二站进行现场直播。届时,将邀请越野滑雪国家级裁判员张云飞做客长城直播间担任本场解说嘉宾,精彩不容错过,期待大家的观看。

关键词:滑轮,河北,联赛责任编辑:李晓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