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华中小镇首届社群文化节,欢乐来袭!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寇瑄 
2020-09-11 15:03:00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寇瑄)9月12日,华中小镇首届社群文化节将在保定涞源县华中小镇开幕。此次文化节创意无限,手作课程、社群演出、田园体验等节目精彩连连。

白石山居活动。资料图

白石山居活动。资料图

华中小镇山居音乐会。资料图

    据了解,华中小镇坐落于太行山脉北端,距离5A景区白石山8公里,这里三山交汇,三水同源,平均海拔858米,夏季平均气温21.7度,空气中负氧离子含量最高可达20000/cm³,全年无霾,有高山温泉、富氧森林、原乡花海、田园果蔬、健康服务等丰富的度假配套,每年吸引大批游客前来。

    华中小镇创建健康生活方式,为小镇居民打造全新生活场景,自2018年至今,已经成立了36个兴趣社群,大家因趣而聚,为善而来,一起登山、舞蹈、歌唱、品茶等等,体验多彩的社群生活。据文化节组委会负责人王晶介绍,华中小镇首届社群文化节是小镇社群的年度盛宴,除常规的社群项目体验外,这次在设计上进行全新的创意,全新的运营,从而给小镇初秋文化生活、夜经济带来精彩纷呈的亮点。

华中小镇亲子活动。资料图

华中小镇亲子活动。资料图

华中小镇山谷徒步。资料图

    活动当天,游客可在白石山居生活馆体验植物浮雕、手绘油纸伞、手磨咖啡、团扇DIY、餐桌插花、辣酱制作、石头手绘、DIY陶泥等手工课程。晚上,在房车营地观看华中小镇社群文化秀演出,在歌曲、舞蹈、器乐的美好旋律中放飞心灵,仰望天空,一片星光闪烁。第二天还可以带着孩子一起走进小镇旁的采薇园,与孩子一起参加亲子运动会,在采薇原乡,做豆腐、挖土豆,触摸质朴的自然,走进传统饮食文化,感受田园生活的魅力。

    据了解,本次文旅活动将充分满足游客的休闲需求,在华中小镇,利用全新生活场景渲染氛围为游客带来游、购、娱等丰富的山谷度假体验。

关键词:旅游,度假,文化节责任编辑:寇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