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河北邢台:供销社搞直播 1小时“带货”2万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林红 
2020-09-13 09:24:00
分享:

  邢台市供销社开展直播带货活动。

  长城网讯(通讯员 曲泰任 范亮虎 记者 王林红)“广宗手工锅巴,又薄又脆,香辣可口,看着电视,吃着锅巴很是自在,看直播的老伴,别忘了给我抢两单噢。”近日,河北省邢台市供销社调研员刘贞哲来到在市供销社一楼搭建的直播台,面对镜头熟练地推销起家乡的名优特产。直播中,刘贞哲边试吃边推介,瞬间圈了一波粉。

  网友纷纷留言——

    “刘贞哲风趣幽默,接地气,点个赞!”

    “原来邢台有这么多名优特产!听完介绍,我一下买了20单”……

  据介绍,1个小时的直播,吸引了60多万人次观看,接到了2.2万多个订单,成交额近50万元。

  直播间外,巨鹿县南花窝村党支部书记韩敬豪高兴地说:“通过直播带货,我们村的苹果1个小时就卖出去6000多斤,让更多网友了解到巨鹿县南花窝苹果,提高了我们苹果的知名度。”

  此次活动是邢台市供销社“消费扶贫月,供销在行动”系列活动的首场直播带货活动。市社领导干部陆续走进直播间,与当地网红一起集中宣传展示邢台市的名特优产品,有效激发了线上消费潜力。

  此外,消费扶贫月期间,邢台市供销社还将组织开展消费扶贫系列活动,涵盖直播带货、走基层促增收产销对接、消费扶贫,以买代帮、以购代捐,贫困地区农产品进机关、进企业等活动,着力解决供需两端买难和卖难问题,为贫困地区群众农产品打开销路,助力农民增收致富。

关键词:直播带货,消费扶贫,供销社责任编辑:王林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