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民声回音】张家口万全区和谐家园竣工验收备案工作有序推进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武新杰 
2020-09-22 08:07:24
分享:

点击图片向《问政河北》平台反映问题↑↑↑

  长城网讯(记者 武新杰)近日,张家口市万全县网友张女士向长城新媒体《问政河北》平台发来诉求称,她居住的万全和谐家园小区至今未竣工验收备案,同时小区地下室漏水严重,希望相关部门可以尽快解决这些问题。

  据张女士介绍,张家口市万全区和谐家园小区由张北县和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她于2017年签订购房合同,合同约定2018年1月交房,但至今部分项目未竣工验收备案。“开发商承诺小区绿化为法式皇家园林,但是现在小区绿化全靠野草!而且小区地下室漏水严重。”张女士希望相关部门能给个说法。

  接到诉求后,万全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作出回复:经核实,万全区和谐家园商住小区项目在交付使用前经建设单位组织六方责任主体验收合格,并出具建设工程竣工验收报告,符合合同约定条件。万全区住建局将积极督促配合和谐家园商住小区项目进行人防验收等工作,加快推进完成该项目的竣工验收备案。关于地下室漏水问题目前已修好。

  随后,记者联系了反映人张女士,张女士对此表示满意。

    关于我们

    长城新媒体《问政河北》是河北省党政机关和领导干部走网上群众路线总平台。认真倾听网民心声,全面解读惠民政策,帮您解决生活中遇到的烦恼。

    我要投诉

    您在生活和工作中,如有建议或需维权求助,可通过以下方式,将您的需求告诉我们。

    1.拨打热线电话:0311-89867181;

    2.通过《问政河北》栏目,点击“我有诉求”;

    3.通过新浪微博@问政河北私信我们;

    4.关注《问政河北》微信公众号(ID:ygwsztc),点击“我有诉求”;

    5.下载冀云客户端,通过《问政》栏目,点击“我有诉求”。

关键词:张家口,万全区,住房,民生责任编辑:武新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