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视频|张家口一男子酒后当街殴打7旬老人致骨折 已批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相伯 
2020-09-15 14:13:09
分享:

  长城网9月15日讯(记者 李相伯)张家口市公安局9月15日通报,9月14日,在张家口市展览馆附近,一青年男子当众殴打一老人,该案件网上网下关注度都很高。

  资料图。

  据了解,康某(1988年出生,张家口市桥东区人,系某酒店打工人员,无犯罪前科)于当日下午在武城街一饭馆就餐时喝下半瓶白酒、3瓶啤酒。18时许,路经桥西区展览馆麦当劳附近,与迎面走来的受害人彭某(79岁)身体轻微相碰后,康某便谩骂、殴打彭某,致彭某肋骨骨折,造成恶劣影响。民警赶到现场后,迅速将老人送至医院救治,并将康某带回公安机关约束至酒醒,连夜展开讯问调查。

  在讯问过程中,康某对其酒后滋事的违法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并追悔莫及。检察机关提前介入,认真审查,于9月15日以寻衅滋事罪批准逮捕犯罪嫌疑人康某。

关键词:公安,河北,报道责任编辑:李相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