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石家庄市旅发大会vlog之打开赞皇的正确方式

来源:   作者:史叶 刘晓晓 
2020-09-18 09:38:22
分享:

金九银十,还有什么比畅快呼吸秋天的空气更惬意的事情呢?

初秋时节,第七届石家庄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在千年古县赞皇举办。

赞皇县位于河北省西南部,太行山中段东麓,距石家庄市48公里,是“国家生态保护和建设示范区”“国家重点生态功能区”“中国赞皇大枣之乡”“中国核桃之乡”。来赞皇,一键开启生态和美食的双份快乐!

快乐份额之原村土布产业园

原村土布产业园是集采摘观光、生态休闲、文化博览等于一体的服务项目。“原村土布”传承中国优秀纺花织布传统,创新改进工艺,由原来的较为单一的图案发展到了2000多种,还延伸出了家居用品、服装服饰等六大系列,被认定为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

快乐份额之德裕古镇

在唐风古韵的德裕古镇可以零距离感受厚重的唐代文化,古镇中建有德裕书院、青云塔、崇文街、状元楼等多个景点,已被纳入“省会半小时交通圈”“首都1小时经济圈”,正逐步成为人文和农事融合的旅游小镇。

快乐份额之蕊源蜜蜂博物馆

想知道人类最开始是怎样养蜂的吗?没经过一点加工的最原始蜂蜜是什么味道?这些好奇心全都能在蜜蜂博物馆找到答案。蕊源蜜蜂博物馆建筑面积近2000平方米,通过藏品、模型、展板与实物相结合,展示了蜂产品的生产过程,讲述了蜜蜂与人类的渊源等知识。

快乐份额之“两中心”

赞皇县文体中心和赞皇县丝弦中心是群众文化交流,保护非物质文化遗产的重要场所。丝弦是河北省一个古老的地方剧种,广泛流传于石家庄地区。赞皇丝弦作为它的一个分支,以高亢雄浑的唱腔特点,深受百姓喜爱,于2009年入选河北省非遗名录。

好山好水好风光,赞山赞水赞赞皇!

关键词:赞皇;旅发大会;责任编辑:任海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