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81家企业被认定为河北省企业技术中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信贺宁 
2020-09-17 20:38:10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信贺宁)日前,河北省发展改革委、河北省科技厅等四部门联合发布《关于2020年河北省企业技术中心认定名单的通知》,确定河北晶禾电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等81家企业为河北省企业技术中心,其中,唐山市14家,石家庄市、衡水市、邢台市各11家,廊坊市6家,秦皇岛市、沧州市各5家,保定市、邯郸市各4家,张家口市、辛集市各3家,定州市2家,承德市、雄安新区各1家。

  企业技术中心是创新驱动发展、产业转型升级的重要支撑平台,是产业关键技术攻关、突破“卡脖子”制约的重要阵地。河北省发展改革委要求,各地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创新平台建设工作,把加强企业技术中心建设作为促进产业基础高级化、提升企业竞争力的重要抓手,指导、支持企业技术中心持续完善技术创新体系,改善创新条件,加大研发投入,引培创新人才,扩大创新成效,不断提升建设质量,为全省构建现代产业体系、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附:2020年河北省企业技术中心名单

关键词:企业技术中心,转型升级责任编辑:信贺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