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2020年中国移动5G新型智慧城市发展研讨会在雄安新区举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闫思宇 
2020-09-19 13:08:09
分享:

  

  2020年中国移动5G新型智慧城市发展研讨会在雄安新区举行。图片由中国移动河北公司提供

  长城网(记者 闫思宇)9月16日,2020年中国移动5G新型智慧城市发展研讨会在雄安新区举行,此次会议以“OneCity OneDream 5G筑梦 智汇成城”为主题,来自政府、相关产业及中国移动各省公司智慧城市负责人等共同围绕新基建、5G、数字经济与智慧城市的发展与联合创新、雄安新区数字城市建设探索、5G技术在智慧城市应用展开了交流探讨,共同商讨智慧城市发展。

  会议指出,河北省在新型智慧城市建设方面,充分发挥了信息化创新驱动作用,以信息化推进城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全省新型智慧城市建设工作取得了积极进展。

  会议发布了中国移动OneCity产品并在雄安新区落地全国首个5G智慧城市实训基地。图片由中国移动河北公司提供

  中国移动河北公司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新型智慧城市建设和数字经济发展等领域的合作,不断加强顶层设计,夯实信息基础设施建设,打造数字化应用服务,提升城市运营管理能力,积极贡献智慧城市解决方案,推动5G等新一代信息技术与智慧城市建设深度融合,助力河北建设体制完善、治理高效、服务便捷、产业优化、生态宜居的新型智慧城市。

  会议发布了中国移动OneCity产品并在雄安新区落地全国首个5G智慧城市实训基地。来自中国移动河北公司、浙江公司、山西公司的代表介绍了智慧城市项目建设经验,与会代表还到实训基地进行实地体验和考察。

关键词:移动,5G,智慧城市责任编辑:闫思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