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冰雪联赛东部赛区冰球第二站周日唐山开赛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记者:高祎男 肖雯 
2020-09-18 21:39:42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高祎男 肖雯)2020年河北省首届冰雪联赛暨河北省第二届冰雪运动会预选赛东部赛区冰球比赛第二站将于9月19日至20日在唐山开赛。

  本次冰雪联赛由省体育局、省教育厅和团省委共同主办,希望通过联赛形式让更多人参与到冰雪运动中来,推广普及冰雪运动,为实现到2022年全省参与冰雪运动人数达到3000万人的目标贡献力量。届时将有来自廊坊、承德、秦皇岛、唐山和保定8支队伍的120余名冰球爱好者参赛。

  据悉,此次比赛将在唐山勒泰欧悦真冰场举行,这是唐山市首个室内真冰场,冰面面积1250平米,可满足花样滑冰、冰球比赛和冰上表演等等多种冰上活动的需求。

  9月20日下午14时,长城新媒体集团将通过冀云客户端、长城24小时客户端、长城新体育频道对唐山勒泰俱乐部与承德市俱乐部的比赛进行现场直播。届时,我们将邀请河北省冰雪联赛冰球比赛西部赛区副裁判长孙立柱做客直播间对比赛进行解说,精彩内容,不容错过。

识别二维码即可观看直播

关键词:冰雪联赛,冰球,冰雪运动责任编辑:李晓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