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北京冬奥会开幕倒计时500天 精美尤物齐亮相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肖雯 
2020-09-19 15:10:22
分享:

  长城网9月19日讯(记者 肖雯)倒计时主题产品、冬奥吉祥物周岁大换装、国庆中秋佳节好礼......在这个特别的节点,北京冬奥组委将在9月21日晚19:00,通过“My 冬奥,一起500天”的特许商品直播活动直播推出一批精彩的特许商品,届时冬奥冠军杨扬、张虹、韩晓鹏与淘宝主播薇娅将在线畅谈特许商品背后的奥林匹克文化。

冰墩墩风驰电掣的形态尽显“高山滑雪”项目的魅力。北京冬奥组委供图

  在此次发布的冬奥特许商品中,倒计时500天的系列产品创意新颖、制作精美,值得一提的是,中国邮政集团发行的北京冬奥会开幕倒计时500天纪念封,由北京冬奥会会徽和冬残奥会会徽设计者林存真设计,结合吉祥物运动造型和北京冬奥会核心图形,体现冰雪运动的魅力与激情。

北京冬奥会开幕倒计时500天纪念封。北京冬奥组委供图

  在本次上新的吉祥物主题特许商品中,北京冬奥会吉祥物“冰墩墩”迎来了“周岁”大换装——能量外壳由透明变为了多重彩色。

彩色外壳冰墩墩套装。北京冬奥组委供图

  同时上新的还有中秋节和国庆节的“双节”好礼,首饰、徽章、贵金属、文具和户外用品等多类商品同样令人耳目一新。

“永久的印记”系列首饰。北京冬奥组委供图

关键词:冬奥会,特许商品,设计责任编辑:肖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