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2020京津冀运动休闲体验季活动走进沧州南大港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肖雯 
2020-09-19 15:10:22
分享:

活动开幕式。河北日报记者 耿辉 摄

  长城网9月19日讯(记者 肖雯)寻找最美体育旅游目的地,9月19日上午,2020年京津冀运动休闲体验季走进沧州南大港湿地公园,来自京津冀三地的300余体育爱好者齐聚一堂,共同开启一场集体育、文化、旅游于一体的健康之旅。

  南大港湿地健步走活动中,体验者们一路精神饱满、热情高涨。河北日报记者 耿辉 摄

  本次活动由沧州市体育局和南大港船业园区管理委员会主办。举办地沧州南大港,拥有环渤海地区保持最完好的原始湿地,享有“京津南花园、天然大氧吧”之称。

  美轮美奂南大港湿地。活动方供图

  此次运动休闲体验活动为期两天,体验者们将通过南大港湿地公园健步、恒大文化旅游城观光、南华万亩生态观光园采摘等活动,在锻炼中寻找乐趣、放松身心,领略体育+休闲游的独特魅力。

关键词:健步,体育,旅游责任编辑:肖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