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河北大名:消费扶贫走在邯郸前列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吴苗苗 
2020-09-21 20:34:49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吴苗苗 通讯员 冯军兵)2020年9月21日上午,河北省大名县“消费扶贫月”扶贫产品产销推介会暨农产品公用品牌发布会活动在大名县隆重启动。

  大名县消费扶贫先进企业受到表彰。  

  扶贫产品产销推介会以公共品牌打造为契机,进一步树立品牌意识、强化品牌管理,在“名府古蕴”公共品牌统一形象下,抱团发展、形成合力。

  农产品推介会现场。

  大名县县委、县政府坚持把消费扶贫作为脱贫攻坚的一项重要任务,强力组织、高位推进,在扶贫产品认定、农副产品信息化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果。截至目前,各个渠道消费扶贫产品额度达3294万元,已有27个扶贫产品供应商、97项产品入选国务院扶贫办扶贫产品认定目录,现有126个扶贫产品省办已通过,待国扶办认定,205个单品上架832平台,均在邯郸市排名第一。

  据了解,大名县消费扶贫活动领导小组成员部门及大名县20个乡镇主管、全县159个驻村工作队代表,以及大名县各农特产品供应商、各爱心采购企业代表、和社会各届人士,共约3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关键词:消费,扶贫责任编辑:吴苗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