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9·26”正定相约河北医疗器械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吴新光 
2020-09-22 20:24:03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吴新光)受疫情影响,河北省各类大小展会已“停摆”数月。随着国内疫情防控形势日趋平稳,河北会展业按下“重启键”。

  第28届河北(石家庄)国际医疗器械展览会暨第二届京津冀国际健康产业大会,于9月26日至28日在石家庄国际会展中心(正定新区河阳路9号)举办,拉开2020年河北会展业首展序幕。

  届时,飞利浦医疗、西门子、欧姆龙、东芝、强生、日立、三星医疗、山东新华、深圳迈瑞、万东、东软、海尔生物、山东博科、康泰医学等国内外知名品牌企业参展参会。本届展会设标准展位468个,展会规模25000平方米,将集中展示国内外医疗器械、康复医疗、药品与生物技术、中医药、健康养老服务、健康管理、智慧健康产业的新产品新技术新材料,并特别推出防疫物资展专区。

2019年第27届河北(石家庄)国际医疗器械展览会吸引了众多专业观众。

  本届展会由河北省贸促会主办,河北省国际展览中心承办。展会期间将汇聚行业翘楚,组织“康复医学新进展高峰论坛”“技术发展促临床实验诊断会议”等多场学术会议,为河北省广大医务工作者提供专属的培训、学习和交流平台;还将举办防疫物资公益捐赠、防疫物资出口政策与质量提升交流会等活动,为社会公益事业传递爱心和正能量,发挥会展的引领和带动效应。

  “河北国际医疗器械展览会”创办于1996年,历经24年的专业化、市场化运作,现已成为我国北方地区医疗卫生行业影响深远的行业例会,赢得了良好的业界口碑,成为享誉全国的专业性品牌展览会。在今年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老牌展会如何焕发新风采?如何办出新花样?

  主办方将创新办展模式,重构行业展会新生态。“线上+线下”融合办展,实现传统展会数字化转型,更好地为参展企业打造多维度、全方位的展示和推广平台,力求促成更多实质性贸易与合作。

  搭建“云平台”。创新线上展馆小程序,打造“云看展”“寻供求”“看直播”三大核心功能,实现线上个性化营销与线下展会的双线融合。

  开通“云讲堂”。同步组织线上学术会议,邀请行业大咖在线为行业人士答疑解惑,为行业贡献“疫情后时代”的发展新思路。

  玩转“云直播”。展会期间,将结合线上展馆小程序,通过行业知名主播的“直播云看展”和“品牌企业直播”两方面渗透,力促供求双方线上线下实时互动。

  此外,以“构建公共卫生安全体系,推动防疫物资合作交流”为主题的2020河北国际防疫物资展览会,也将在石家庄国际会展中心同期举办。展会设立防疫产品展区、防疫设备和原辅料展区,展出内容汇聚全国防疫物资,特别是京津冀地区生产企业和贸易商的防疫物资、设备、原料等。

关键词:重启键,会展业,医疗器械责任编辑:吴新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