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2020年河北省青少年步手枪射击锦标赛在石家庄开赛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裴少非 
2020-09-25 12:45:00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段美嘉 见习记者 裴少非)9月24日,由省体育局主办的2020年河北省青少年射击锦标赛(步手枪项目)在石家庄市射击场开赛。此次比赛从24日开始到27日结束共四天,设置男/女组10米气步枪、10米气手枪等多个比赛项目,共有除沧州外的全省10支代表队参加,包含领队、教练、运动员共286人。

比赛场馆。河北省体育局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供图

  此次比赛与上周所举办的河北省青少年射箭室内锦标赛同样是实行分级办赛、逐级管理的新型竞赛体制,同时也引入了体能测试与竞赛代表监督机制。此外,本次比赛是本年度射击项目唯一一场达级赛事,符合《运动员技术等级管理办法》的要求,可申报运动员等级。

赛前练习。河北省体育局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供图

  据了解,步手枪项目成绩前八名的运动员将在最后一个比赛日统一测试四项基础体能,分别为30米竞速跑、后抛铅球、立定跳远、男子1500米(女子800米)。

关键词:射击,河北,青少年责任编辑:肖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