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民声回音】临时建筑、高音喇叭扰民……

石家庄留营街道全力督办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亚 
2020-10-02 07:00:29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张亚)“这些商贩没有合法手续,在这里卖吃的,食品安全无法保证!一到晚上高音喇叭吵得人简直睡不了觉!”近日,石家庄桥西区李女士向长城新媒体“问政河北”平台反映,石家庄南简良北国超市对面新搭了一些集装箱式的临建,入住了许多无证商贩,希望相关部门加大执法力度。

小吃摊现场。李女士摄

  接到该诉求后,石家庄市桥西区留营街道办事处立即展开调查。经查,该处为南简良商业广场,属于村集体土地,过去私建严重,脏乱差。为了便于村(居)民生活,南简良村将私搭乱建进行了拆除,改成了临时集装箱,出租给商户;针对高音喇叭太吵问题也已经通知村委会进行了取缔的同时还要加大管理力度;针对商户有没有合法手续问题,留营街道办已经协调所属食监所与办事处对其进行联合检查,加大食品安全执法力度,确保食品安全。

  随后记者联系了李女士,她表示对答复满意。

  点击图片向《问政河北》反映问题↑↑↑

  关于我们

  长城新媒体“问政河北”是河北省党政机关和领导干部走网上群众路线总平台。认真倾听网民心声,全面解读惠民政策,帮您解决生活中遇到的烦恼。

  我要投诉

  您在生活和工作中,如有建议或需维权求助,可通过以下方式,将您的需求告诉我们。

  1.拨打热线电话:0311-89867181;

  2.通过《问政河北》栏目,点击“我有诉求”//wzhb.hebei.com.cn/wz/index.php

  3.通过新浪微博@问政河北私信我们;

  4.关注《问政河北》微信公众号(ID:ygwsztc),点击“我有诉求”;

  5.下载冀云客户端,通过《问政》栏目,点击“我有诉求”。

关键词:噪音扰民,问政河北,食品安全责任编辑:张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