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全国游泳冠军赛 张可夺得河北首金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肖雯 
2020-09-29 18:24:25
分享:

  长城网9月29日讯(记者 段美嘉 见习记者 肖雯)29日上午,在山东青岛举行的2020全国游泳冠军赛暨东京奥运会达标赛女子1500米自由泳项目的比赛中,19岁小将张可以16分13秒26的成绩夺得冠军,为河北收获了本次比赛的首枚金牌,广东选手汤慕涵和河北选手孙嘉珂分列二、三名。截至目前,我省游泳选手在此次比赛中收获1金、1银、1铜。

张可(中)孙嘉珂(右)在领奖台上。省游跳中心供图

  全国游泳冠军赛暨东京奥运会达标赛从9月26日开始,10月2日结束,来自全国各地的300余名运动员参加,河北此次派出9名选手参赛。作为东京奥运会达标赛,本次比赛成绩将作为运动员明年参加东京奥运会的重要依据。在此前结束的比赛中,我省选手张一璠夺得女子400米混合泳亚军,另有3名选手达到了东京奥运会A标。

张可在比赛中。 新华社记者 陈建力 摄

关键词:游泳,河北,首金责任编辑:肖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