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祖国,我想对您说】“我爱你,中国!”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晓明 刘梦妍 
2020-10-01 09:27:13
分享:

  长城网记者 张晓明 刘梦妍 报道

  红旗、红气球、红花……在“十一”国庆节来临之际,石家庄市各主要干道两侧、车站、商圈等地都挂起了国旗,商场内飘扬着红气球,街道上摆放着鲜花,节日氛围浓厚。

国庆节来临之际,石家庄市新百广场悬挂的“我爱你中国”字样。长城网记者 张晓明 刘梦妍 摄

9月27日,北国益庄购物中心的30多名员工正在排练《我和我的祖国》。长城网记者 张晓明 刘梦妍 摄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9月27日,北国益庄购物中心的30多名员工正在排练《我和我的祖国》,表达对祖国的热爱。

  商场外,正在施工的建筑工人黄伟龙说:“现在吃得好,睡得好,工资按时发,生活有奔头,日子也越来越红火了!”

  在石家庄市新百地铁站,走出地铁的大学生杨黎明说:“现在我们的交通四通八达,去哪里都方便,祖国建设得这么好,我们也要出一份力,争取拿到更高的学位,为祖国的建设服务。”

国庆节来临之际,石家庄市北国超市新百店上方悬挂巨幅五星红旗庆国庆。长城网记者 张晓明 刘梦妍 摄

  “今年,面对来势汹汹的新冠肺炎疫情,我国始终把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用1个多月的时间,初步遏制了疫情蔓延势头,用3个月的时间,取得了武汉保卫战、湖北保卫战的决定性成果,我为自己是中国人而骄傲!”石家庄市民方晓月说。

  ……

  国庆节到了,大家说出心声,凝结成一句话:“我爱你,中国!”

关键词:国庆,祖国,红旗责任编辑:张晓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