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全国乒乓球锦标赛 孙颖莎混双获亚军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肖雯 
2020-10-07 21:54:23
分享:

  长城网10月7日讯(记者 段美嘉 见习记者 肖雯)今晚,在山东威海进行的2020年全国乒乓球锦标赛混合双打决赛中,孙颖莎搭档许昕1-4不敌王楚钦和王曼昱获混合双打比赛的亚军。

本届全锦赛是许昕与孙颖莎第四次搭档。图片来自直播截图

  混双是东京奥运会新增小项,本场比赛是许昕/孙颖莎和王楚钦/王曼昱继2019年德国公开赛和东京奥运模拟赛后的再度交手。比赛开场双方立刻进入激烈的争夺,王楚钦/王曼昱更加强势,以13-11、11-9的比分拿下两局,第三局许昕/孙颖莎重整旗鼓11-6扳回一局,随后王楚钦/王曼昱11-1、11-5接连获胜,最终王楚钦/王曼昱4-1获得冠军。

王楚钦/王曼昱和许昕/孙颖莎第三次交手中首次获胜。图片来自乒乓世界

  全国乒乓球锦标赛是中国乒协主办的年度最高级别赛事,设男女团体、单打、双打和混合双打共7个项目。在4日结束的女子团体决赛中,孙颖莎带领河北队3-0击败山东队,为河北女乒时隔20年后再夺全锦赛女团冠军,接下来孙颖莎将继续冲击本届乒乓球锦标赛女子单打、双打两个项目的金牌。

关键词:乒乓球,全锦赛,孙颖莎责任编辑:肖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