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河北省供销社农交会上签“大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林红 
2020-10-10 17:33:22
分享:

河北省供销社特装展区共展示了来自全省92家企业的211种展品,涉及蔬菜等10多个商品大类。

  长城网讯(记者 王林红 通讯员 曲泰任)从河北省供销社获悉,在近日举行的第二十四届中国(廊坊)农产品交易会上,河北省供销社展区共达成意向性合作协议63个,意向成交额近2.1亿元。

  河北省供销社组织系统农产品生产加工流通企业、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等亮相展会,集中展示河北省供销系统发展农产品流通、参与脱贫攻坚等方面的成果,进一步扩大了系统农产品生产经营单位的对外合作与交流。

  河北省供销社特装展区共展示了来自全省92家企业的211种展品,涉及蔬菜、水果、粮油、肉蛋奶、酒类、保健茶、食用菌、副食调料等10多个商品大类。为助力脱贫攻坚,本届“农交会”上,河北省供销社在展品筛选上向贫困地区优质特色农产品倾斜,重点推广了阳原杂粮、阜平大枣等26个贫困县40家企业的109种特色农产品,有效扩大了河北省贫困地区特色农产品的影响力和销售范围,充分展示了脱贫攻坚战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为突出宣传推广贫困地区优质特色农产品,河北省供销社展厅设置了“承德山水”品牌专区,展示了承德市供销社打造“从田间到餐桌”全程质量安全优质农产品品牌运营平台取得的最新成果。展厅还设置了电商专区,宣传推广河北省农产品电子商务公司的运营模式及成果,扩大了平台影响力,并达成多个合作意向。

  河北省供销社展厅以其独特的设计造型、丰富的展示内容和琳琅满目的商品,吸引了众多客商前来洽谈咨询,并获得第二十四届中国农产品交易协会颁发的“优秀展示奖”。

关键词:农交会,供销社,脱贫攻坚责任编辑:王林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