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全国乒乓球锦标赛河北夺得两银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裴少非 
2020-10-10 11:29:32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段美嘉 见习记者 裴少非)10月9日,在山东威海举办的2020全国乒乓球锦标赛中,河北选手梁靖崑和广东选手林高远在男双决赛中以1:4负于京沪组合马龙/许昕,摘得双打银牌。河北小将孙颖莎不敌山东队陈梦获全锦赛女单亚军。

  等待发球的林高远(左)梁靖崑(右)。图片来自直播截图

  男双决赛中,梁靖崑/林高远以11:8战胜对手,先胜一局。第二和第三局,梁靖崑/林高远一度领先,随后马龙/许昕经过关键球技战术变化,以15:13、14:12完成逆转。最后两局,京沪组合凭借战术安排与丰富老到的经验,以总比分4:1拿下男双决赛,梁靖崑/林高远获亚军。

    准备发球的孙颖莎。图片来自直播截图

  女单比赛决赛中,河北小将孙颖莎面对的是山东队的陈梦。值得一提的是,孙颖莎在半决赛中轻松击败的恰好就是陈梦的队友顾玉婷。决赛中,孙颖莎虽然一直紧咬比分,但因为关键球处理不到位,最终不敌陈梦,屈居亚军。

关键词:乒乓球,河北,锦标赛责任编辑:裴少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