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河北A股拟上市企业38家 天秦装备待发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烟成群 
2020-10-12 15:12:32
分享:

天秦装备加强产品设计创新。 资料片

  长城网讯(记者 烟成群)记者从河北证监局获悉,2020年1-9月,河北已经有新天绿能、中船汉光、康泰医学3家公司在A股市场首发并上市,方大包装、润农节水在新三板精选层挂牌。

  9月,河北新增辅导备案企业6家,辅导验收企业1家。截至9月30日,河北辖区拟上市企业38家,其中辅导期企业29家,审核期企业8家,待发行企业1家。

  待发行企业秦皇岛天秦装备制造股份有限公司9月3日过会。该公司拟在深交所创业板公开发行新股不超过2800.20万股,且占发行后总股本的比例不低于25%。天秦装备拟募集资金2.95亿元,其中1.91亿元用于新型军用防护装置制造升级建设项目,5948.88万元用于研发中心建设项目,4500万元用于补充流动资金。

  该公司注册地址为秦皇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雪山路5号,主要从事以高分子复合材料的新型加工和应用技术为核心的专用防护装置及装备零部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系装备防护领域的核心供应商,发行人所属行业为国家重点扶持的战略新兴产业。截止该公司招股说明书签署之日,宋金锁直接持有公司46.25%股权,为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

关键词:上市, 河北, 创业板责任编辑:烟成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