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视频|【弘扬企业家精神 河北知名企业家访谈】
王占刚:传承创新 酿造美好生活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守一 李文培 张荣鹏 
2020-10-15 21:35:41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王守一 李文培 张荣鹏)追溯白酒历史,1915年巴拿马万国博览会是一个始终绕不开的点。在这次盛会上,获得甲等金奖,载誉而归的正是衡水老白干;2018年,拉斯维加斯世界烈酒大赛,衡水老白干1915荣获“双金奖”和全场最佳;2019年8月,衡水老白干荣获全球四大质量奖之一的“全国质量奖”,是第十八届全国质量奖河北唯一获奖企业;2020年,衡水老白干1915荣获2020年世界食品品质评鉴大会最高奖——特级金奖,同时十八酒坊15年获得金奖。

  2019年衡水老白干举办超过5000场高端品鉴会、赞助67场会议,频频出手,布局中高端市场,背后的底气何在?在立足中国、放眼世界,以创新引领加快酿酒工艺传统与现代深度融合,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中又需要具备哪些企业家精神?近日,记者专访了河北衡水老白干酒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占刚。

关键词:衡水老白干,白酒,企业家责任编辑:张荣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