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人保财险查勘员深夜救助石家庄出险受伤司机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烟成群 郑璐 
2020-10-16 13:57:01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烟成群 通讯员 郑璐)深夜,石家庄一辆轿车撞上路灯杆,司机昏迷,车内出现明火。危急时刻,一位路过的保险查勘员呼叫行人,共同把受伤司机从车中救出,并拨打报警电话。

  据了解,9月28日0时12分左右,人保财险河北省分公司查勘员尹万岭在进行夜班查勘现场后,开车从石家庄东二环由南向北方向行驶,在学苑路出口处时,发现一辆白色北京现代轿车撞上路灯杆,车损非常严重,司机趴在方向盘上。

  出于职业的敏感,尹万岭立刻意识到这起交通事故不是一起普通的交通事故,他当即靠边停车,逆行回现场帮忙处理。此时车辆已经开始有明火,而车载灭火器已无法完成灭火,司机却是昏迷状态,情况十分危急。

  尹万岭拦住两名路人,争分夺秒一起把司机从车里拉了出来,抬放到路边。再回去看车的时候,车的火势已经失控。尹万岭现场帮忙拨打120、119报警电话。等120到来把人送到医院,交警到达现场简单交待情况之后,又继续开始了他的查勘工作。

  车主经过医院救治康复后,通过交警多方渠道联系到人保财险公司,特地携锦旗致谢。他感激地对查勘员尹万岭说:“太感谢了,若不是你把他从车里救出来,后果不堪设想。”

关键词:保险,救治,责任编辑:烟成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