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聚焦“双创”活动周】孙贺:全方位整合资源 服务河北青年创新创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信贺宁 
2020-10-16 12:23:10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信贺宁)10月15日—16日,作为2020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河北分会场系列活动之一,第九届中国(河北)青年创业创新大赛暨第七届“创青春”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河北赛区)决赛在辛集市举办。

  共青团河北省委副书记孙贺介绍,本次大赛接收报名项目近3000个,经过资格审核、初赛评选,共有131个项目进入决赛。近年来,团省委积极推进青年创新创业工作,持续开展青年创新创业培训、举办青年创业创新大赛,并搭建青年创新创业金融服务平台和专业服务平台。

  “在下一步的工作过程中,我们将全方位整合资源,搭建各类服务平台,更好地服务河北青年创新创业。”孙贺表示。

扫码看比赛直播

关键词:“双创周”,创新创业,青年责任编辑:信贺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