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人保财险河北省分公司开展“人民保险心服务,温暖伴您国庆游”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陈博 
2020-10-16 14:56:00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陈博 通讯员 郑璐)为了给广大出行人员提供更好的保障服务,9月30日至10月8日,高速交警联合人保财险河北省分公司在全省11个地市的主要高速路口和服务区设置了13个警保联动“心服务站”,组织开展“人民保险心服务,温暖伴您国庆游”活动,让广大客户假期出行“堵车不堵心、行车不操心、事故不费心、服务更暖心”;同时,还面向广大医务工作者开展了“您为人民奉献,人民保险为您服务”暖心行动,为他们提供“送上门的车驾管”服务、上门进行“车辆预检”、“技术诊断”、“保养、维修优惠增值服务”、“上门接送车送修”及爱车保养、理赔、质询等多项服务。

  10月3日上午11时,一封感谢信送到了京哈高速秦皇岛北口“心服务站”共产党员先锋岗值班员周鑫的手中。当天上午10时左右,来自北京的关先生在秦皇岛高速交警支队门前愁容满面,急的团团转,“心服务站”值班员周鑫见此情况赶紧上前询问是否需要帮助。原来,关先生在高速上发生交通事故,但是自己对事故处理和保险理赔都不了解,儿子的电话此时也打不通,对方又一直催着自己赔偿,真的是万分无助。了解到此情况后,“心服务站”值班员周鑫立即协助关先生进行报案,同时依托人保公司的警保联动服务,与高速交警取得联系并出具事故认定书,告知事故双方后续的理赔流程和注意事项,仅仅15分钟就将事故处理完毕。 

  “你们这有创可贴吗?我孩子的手摔破了”10月4日,在京台高速廊坊万庄服务区心服务站,一位家长带着孩子焦急地来到心服务站问到。原来,是从山东返京的张先生在服务区休息时,孩子不慎跌倒。见此情况,“心服务站”值班员杨媛媛和郑成亮立即拿出应急医疗箱,用酒精棉球帮小朋友消毒伤口,并贴好了创可贴。

  10月7日10时30分,两辆事故车从京港澳调整邢台南出口下来驶出并停靠路边,双方车主开始进行交流。见此情况,“心服务站”值班员赵永强和赵川赶上前去,询问双方车主是否需要帮助。原来是一辆现代汽车追尾了人保财险公司承保的本田汽车,双方车主正在联系各自的保险公司进行报案。赵永强和赵川见此情况,首先介绍了事故处理流程,协助人保财险客户报案并对事故进行简单处置。后人保财险值班人员又主动协助现代车主联系到其承保公司的工作人员,通报了事故的相关情况和车辆损失情况,并告知事故责任明确,建议免证明处理,该保险公司工作人员表示同意。

  据了解,活动期间,人保财险河北省分公司共投入理赔值班人员244人次,为广大客户提供各类服务4812人次,服务医务工作者和抗疫工作人员141人次,有效保障了广大客户假期出行期间的各类服务需求,获得了政府、交警和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与认可,践行了“人民保险,服务人民”的历史使命。

关键词:人保财险,人民保险心服务,保险理赔责任编辑:顾晓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