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起飞价99元!机票价格“跳水” 错峰出游正当时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于仕越 
2020-10-16 20:07:00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于仕越 通讯员 贾春望)十一长假结束后,各航空公司的机票价格也呈断崖式下降趋势,正是广大热爱旅游出行市民错峰出游的最佳时期。近日,春秋航空官网根据不同客群体的出行需求在不同地区航线上投放出了优惠机票。

春秋航空飞机。资料图

  根据往年数据显示,10月中下旬出行方向的城市主要集中在一些南方热门旅游城市,如成都、重庆、昆明、厦门,出行群体也大众化,基本是以自由出行群体,春秋航空针对这部分群体的推荐航线有:石家庄至杭州99元起,石家庄至重庆149元起,石家庄至绵阳149元起,石家庄至昆明259元起。随着冷空气的到来,北方气温逐渐下降,而此时错峰出游南方,也比较适合中老年客群。

  深秋时节,也是东北、西北方向的城市旅游出行的最好时节,因此10月中下旬错峰出游东北的推荐航线有:石家庄至沈阳130元起,石家庄至长春159元起,石家庄至哈尔滨169元起,东北方向的辽宁本溪被称为“枫叶之城”,因此躲过出游高峰赏枫叶也便利划算,同时在秋天去乌鲁木齐赏银杏叶的旅客大多也选择在这个时节出行,春秋航空在石家庄出港至乌鲁木齐的航线投放了部分259元的机票。

  进入秋冬季,民航业也即将迎来换季,春秋航空今年冬春换季也将在石家庄新增加密更多的航线,方便市民出行。同时提醒广大旅客在疫情防控常态时期出行要佩戴好口罩,配合机场及航空公司做好疫情防控措施,也特别注意南北方温差变化,随时携带衣物,避免出行中带来麻烦,影响后续行程。

关键词:机票,价格,春秋航空责任编辑:于仕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