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10月12日至18日民声热点】河北取暖季将至 供暖相关问题增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曾丝雨 
2020-10-19 19:25:14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曾丝雨)10月12日至10月18日,河北省即将进入供暖季,部分地市已经开始供暖,许多网友向长城新媒体“问政河北”平台反映了供暖收费、暖气管道改造等问题,望有关部门尽快关注网民留言,及时作出答复。

  如果您在房屋住建、环境卫生、交通出行等方面存在问题,请点击我有诉求向我们反映。以下是上一周网友在“问政河北”平台的部分留言。

  廊坊市广阳区:侨治花园采暖炉损坏无人维修

  网友反映,廊坊市广阳区侨治花园小区集体采暖炉已损坏,物业表示今年冬天不知道能否正常供暖,他们也不负责,部分业主打电话咨询各渠道未果。

  张家口市尚义县:丽景苑小区提前收取供暖费 供暖温度不达标

  网友系张家口市尚义县丽景苑小区业主,今年8月,供暖公司开始催收供暖费,表示晚交费的要多交滞纳金和开通费,业主们也都准时交费。10月15日本应是正常供暖的日子,但当天才开始打压试水,一直持续到10月18日晚上,暖气没有一点温度。业主们咨询供暖公司,对方答复已经供上了,等等就热了,但是暖气一直不热。

  秦皇岛市南戴河旅游度假区:望海家园无法供暖

  网友家住秦皇岛市南戴河旅游度假区望海家园,该小区建成第一年可以正常供暖,之后一直未供暖。

  沧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岛小区改造工程不彻底

沧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岛小区业主家中窗户改造换新后未安装纱窗,存在安全隐患。网友供图

  网友反映,沧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岛小区进行了老旧小区改造工程,但是在换窗户时拆除了防盗窗,新换的窗户一直未安装防盗纱窗,业主也无法联系到维修人员。家里年幼的孩子在窗户旁停留玩耍时无法开窗,存在安全隐患。

  保定市曲阳县:君悦澜湾小区今年无法正常供暖

  网友反映,保定市曲阳县君悦澜湾小区于今年7月通知业主交房拿钥匙,业主们收房后就加紧装修进度,以期待入冬能住进新房。但是马上就要开始供暖,却被告知小区无法正常供暖。

  邢台市信都区:会宁镇桃花源小区未供暖

  网友系邢台市信都区会宁镇桃花源小区业主,该小区没有供暖,同时也没有电梯、燃气以及房产证,给居民生活带来极大不便。

  石家庄市桥西区:建议滨河街与汇新路交口安装信号灯

  网友反映,石家庄市桥西区滨河街与汇新路交口四个方向均未安装信号灯,导致每天高峰时段拥堵现象十分严重。建议在此处安装信号灯,如不可行,能否在早晚高峰时段安排交警来疏导交通。

  保定市:网友咨询何时能放开异地公积金贷款申请

  网友在北京工作,想在保定安家购房,但是商业贷款对网友来说压力过大,想咨询一下何时能开放异地公积金贷款申请?

  (以上内容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长城新媒体将充分发挥“问政河北”平台作用,及时转办有关部门,做好跟进报道,做到“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

  关于我们

  长城新媒体“问政河北”平台是河北省党政机关和领导干部走网上群众路线总平台。认真倾听网民心声,全面解读惠民政策,帮您解决生活中遇到烦恼。

  我要投诉

  您在生活和工作中,如有建议或需维权求助,可通过以下方式,将您的需求告诉我们。

  1.拨打热线电话:0311-89867181;

  2.通过《问政河北》栏目,点击“我有诉求”//wzhb.hebei.com.cn/wz/index.php;

  3.通过新浪微博@问政河北私信我们;

  4.关注《问政河北》微信公众号(ID:ygwsztc),点击“我有诉求”;

  5.下载冀云客户端,通过《问政》栏目,点击“我有诉求”。

关键词:民声热点,供暖责任编辑:曾丝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