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重阳日 走出健康新风采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记者:段美嘉 见习记者 白璐 
2020-10-25 21:58:01
分享:

  长城网10月25日讯(记者 段美嘉 见习记者 白璐)重阳节当日,40余个健步走俱乐部近2500人在河北体育馆参加了“健康河北 走进美丽新时代”健步走(第四站)活动。

  健步走活动现场。长城网记者 白璐 摄

  活动以健步走为主,同时穿插第九套广播体操展演、八段锦等健身操(舞)的推广展示。健步走爱好者统一着装,在河北体育馆内迈着矫健的步伐,排列整齐的方队,喊着嘹亮的健身口号,享受健步走活动带来的激情活力与魅力。

  在省体育馆内进行健步走活动。长城网记者 白璐 摄

  “一、二、一”大步向前,迈向美好明天。长城网记者 白璐 摄

  本次健步走活动由省体育局社会体育中心主办,省全民健步走协会承办。作为本年度主题活动的第四站,又恰逢重阳节,有很多积极参与健步走运动的中老年爱好者纷纷表达了对于这项运动的热爱:“健步走不需要器械,也简单易行。只要时间允许,每天到指定地点跟随着音乐的节奏摆动双臂、大步快速前进,不仅锻炼双腿,延缓体力衰退,还陶冶情操,丰富生活”。健步走运动不仅满足了大众多元化的健身需求,增强了广大群众的健身意识,还推动了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的深度融合。

关键词:重阳,健步走,河北责任编辑:白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