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七旬老人凌晨落水命悬一线 邯郸消防火速救援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澜澜 
2020-10-26 20:10:01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刘澜澜 通讯员 岳颖珂 苗书杰 )10月25日凌晨,邯郸消防救援支队肥乡区消防救援大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肥乡区广安路东段民有渠桥北有一名年过七旬的老人不慎落入河中,情况十分危急。接到报警后,消防人员紧急出动赶赴现场救援。

  据了解,25日凌晨老人骑着电动三轮车经过一座桥,拐弯时发生侧翻,人和车一起跌落到桥下河中,水深约两米。由于是凌晨气温偏低,老人在冰冷刺骨的河水中腿被电动车挂着无法脱离,命悬一线,附近居民听到呼救声后,急忙拨打了119。

  两名救援人员在做好防护措施后,顺着拉梯进入水中来到老人身边,将老人固定在担架上后,与岸上的救援人员合力将老人抬至安全地带。所幸老人并无大碍,被一旁等待的120救护车送往医院。

关键词:落水,救援,消防责任编辑:刘澜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