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高手云集 斗智斗勇 河北省第二届冰雪运动会陆地冰壶项目继续在张家口举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记者:段美嘉 见习记者 许付磊  
2020-10-27 16:54:41
分享:

  长城网10月27日讯(记者 段美嘉 见习记者 许付磊)河北省第二届冰雪运动会陆地冰壶项目比赛继续在张家口市全民健身中心举行。此次赛事既是推动河北省冰雪运动向纵深发展而举办的的顶级赛事,也是冰雪联赛的总决赛。

  相较于其他多数竞技体育项目而言,陆地冰壶更加注重技巧与谋略。在比赛现场,运动员们动作娴熟,沉稳专注,认真对待每一投。击打、占位、防守,每一次投壶都有可能改变战局,比分瞬息万变,每一次的滑行、碰撞都“迸发”着与众不同的魅力。

  此次比赛分为青少年组、高校组和社会组三个组别,来自全省42支高校代表队和33支地市代表队共计400多人参加。比赛共分两个阶段进行,10月24日-10月29日为社会乙组决赛和高校组预选赛,第二阶段10月29日-11月1日,分别为高校组、社会甲组、青少年甲组的总决赛。

  今天上午,第一阶段高校组预选赛后,衡水学院暂列高校B组第一名,沧州师范学院和燕山大学紧随其后,河北体育学院和河北农业大学并列高校H组第一名,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以1胜1负的小组成绩暂列H组第三名。

  国内领先的液态冰赛道。长城网记者 许付磊 摄

  稳健娴熟。长城网记者 许付磊 摄

  成竹在胸。长城网记者 许付磊 摄

  滑行出手。长城网记者 许付磊 摄

  目不转睛。长城网记者 许付磊 摄

关键词:冰雪,冰壶,第二届运动会责任编辑:白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