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民声回音】石家庄裕华区锦合园小区今年正常供暖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亚 
2020-11-04 16:38:45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张亚)近日,石家庄市裕华区锦合园小区张女士向长城新媒体“问政河北”平台反映,小区业主不能正常缴纳供暖费用,想知道今年能不能正常供热?

  接到该诉求后,石家庄市供热管理中心立即处置,经向裕华区供热中心及富奥热力公司核实,该小区正常供暖,同时居民今冬采暖季不用热的也可向富奥公司申请办理空置,因开发商未将第一年采暖费交给富奥热力公司,富奥热力公司暂不向居民收取暖气费,待与开发商矛盾纠纷解决后再行收取。

  随后,记者联系了张女士,她对回复表示满意,她说:“我们家的暖气片已经热了,感谢问政河北平台的关注。”

  点击图片向《问政河北》反映问题↑↑↑

  关于我们

  长城新媒体“问政河北”是河北省党政机关和领导干部走网上群众路线总平台。认真倾听网民心声,全面解读惠民政策,帮您解决生活中遇到的烦恼。

  我要投诉

  您在生活和工作中,如有建议或需维权求助,可通过以下方式,将您的需求告诉我们。

  1.拨打热线电话:0311-89867181;

  2.通过《问政河北》栏目,点击“我有诉求”//wzhb.hebei.com.cn/wz/index.php

  3.通过新浪微博@问政河北私信我们;

  4.关注《问政河北》微信公众号(ID:ygwsztc),点击“我有诉求”;

  5.下载冀云客户端,通过《问政》栏目,点击“我有诉求”。

关键词:供暖,问政责任编辑:张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