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河北建工省安装公司承建老挝输变电线路项目正式竣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段维佳 张鑫 王丽超 
2020-11-05 21:46:02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段维佳 通讯员 张鑫 王丽超)11月4日,由河北建工省安装公司EPC总承包承建的115千伏输变电线路扩建和综合改造项目竣工仪式在老挝香洪举行。当地时间11点50分,香洪至洪沙115kv主线路通电、香洪电站主变正式送电。

    输变电线路项目。

  老挝国家电力公司工程部总经理布敏表示,115千伏输变电线路扩建和综合改造项目建设取得的成功是老挝电力发展规划(PDP2015-2025年)中取得的一项重要成果,将有利于把电力从生产地输送到老挝北部,对提高北部居民的供电水平起到关键作用。同时也改变了北部城市长期依靠进口电的状况,提高老挝供电系统的竞争力,项目经济社会效益明显。    

  河北省安装工程有限公司海外部部长石群峰表示,该项目是河北安装与老挝电力公司合作的成功典范,是双方响应“一带一路”倡议,积极推进中老国际经济合作的重要项目。该项目的成功为老挝发展电力工业和实现工业化、现代化做出了贡献,有助于提升老挝人民的生活水平。

关键词:省安装,建工集团,一带一路责任编辑:段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