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直通进博会】“我们对中国市场和经济发展始终保持乐观态度”
维特根集团将扩大与河北合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胡晓梅 胥文燕 
2020-11-06 17:19:44
分享:

  长城网11月6日讯(记者 胡晓梅 胥文燕)“我们对中国市场和经济发展始终保持乐观态度,计划在明年年底,维特根中国廊坊工厂的二期扩建项目就将完成,未来我们将更加贴近客户,满足更多中国客户的本地定制化高品质设备需求。”11月6日,维特根中国总裁兼董事总经理Ulrich Reichert先生说,此次在进博会上重点展示的冷再生机型W380CR,是该集团最新推出的一款产品。  

    第三届进博会第一件进馆展品。长城网记者 胡晓梅 摄

  据介绍,W380CR冷再生机可一次性就地再生3.8米宽、30厘米厚的沥青路面,施工效率极高,减少交通影响。再生利用后的材料可直接输送到与之配合的摊铺机料斗内进行摊铺,并由紧随其后的压路机快速碾压,形成高性能的低碳环保型长寿命路面结构。

  维特根集团(WIRTGEN GROUP)是一家制造筑养路机械设备及矿山开采设备的跨国公司。集团旗下拥有五大世界知名品牌即维特根、福格勒、悍马、克磊镘和边宁荷夫。作为技术领军者,基于这五大品牌,维特根集团为客户提供筑养路、露天采矿、天然石料加工或材料再生,以及沥青拌合的移动式设备解决方案。维特根集团业务遍布全球,在其两大核心业务领域,筑养路、采矿及天然石料加工和材料再生均已建立领军地位。

  维特根集团与中国也有着深厚的渊源。早在1982年,第一台维特根公司生产的铣刨机就被引进中国,随后维特根公司研发的一系列代表世界先进水平的筑养路机械及技术也逐渐被引入施工项目中,促进了中国道路施工养护工艺的创新发展。迄今已有超万台设备活跃在中国的筑养路建设中,成为施工项目的主流设备和高品质施工的有力保障。

  “展区的这台维特根集团W380CR冷再生机是德国原装的,也是第三届进博会第一件进馆展品。”维根特集团全国大客户经理蔡家骏说,他们集团是第一次参加进博会,集团在河北廊坊有生产基地,生产其它本地化的机器产品。希望通过进博会平台,帮助中国客户经济地完成土方工程、筑养路施工、机场建设、石料加工及材料再生应用等项目,并实现优质的施工效果。

关键词:直击进博会,上海,河北,廊坊,责任编辑:胡晓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