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直通进博会】全球首发 迪卡侬行李背包变身充气皮划艇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胡晓梅 胥文燕 
2020-11-06 13:42:11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胡晓梅 胥文燕)11月5日,第三届进博会新品首发活动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开幕,来自法国的全球最大的综合体育用品集团迪卡侬,全球首发一款创新运动产品ITIWIT X500充气皮划艇。

迪卡侬全球首发一款创新运动产品ITIWIT X500充气皮划艇。 长城网记者 胡晓梅 摄

  该展品由迪卡侬全球皮划艇运动团队与法国知名造船工程师MARC RONET合作,通过30个月的研究和开发,经历7版原型优化,打造出一艘折叠后仅为行李背包大小,充气后可以横渡格陵兰岛的硬核皮划艇。

  据悉,ITIWIT X500是目前全球“最硬”的充气性皮划艇,史上首次将高压拉丝技术运用到V型船底,解决了皮划艇届长久以来的“鸿沟”——硬艇保养和搬运困难,充气艇运动性能不足。

  迪卡侬中国高级副总裁巴学凯(Pascal Bizard)介绍,进博会是全球共享共创的大舞台,迪卡侬致力于将越来越多小众运动引进到中国市场,深入推广运动多元化。除首发展品外,迪卡侬还带来创下吉尼斯世界纪录的2秒快开帐篷,疫情期间为欧洲医护人员保驾护航的Easybreath浮潜面罩等多款创新产品,迪卡侬在展台上提供了户外登山、露营、室内健身、滑雪、潜水、皮划艇、攀岩、马术等30种运动展示和体验,为观众带来了“运动触手可及”的观展体验,迪卡侬展台荣获第三届进博会“最美展台”称号。

关键词:直击进博会,上海,迪卡侬,充气皮伐艇责任编辑:胡晓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