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石家庄市长安区消防启动“119”消防宣传月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皓 
2020-11-09 19:23:42
分享:

  11月8日下午,石家庄市长安区消防救援大队在长安万达广场展示消防器材用法。

  长城网讯(记者 李皓)11月8日下午,石家庄市长安区消防救援大队在长安万达广场启动2020年“119”消防宣传月活动。

  活动中,长安区消防救援大队登台展示了消防服装和手持消防设备,并展演了消防水带的使用方法。为使群众能通过实际体验学到消防安全知识和技能,现场设置了演练区和互动体验区,以及紧急疏散逃生体验屋。现场群众纷纷参与到现场的互动活动中,近距离观看了消防救援人员的技能展示,亲身体验了消防设施使用、消防服装穿戴、求生绳结打法。

  消防救援人员现场为市民介绍消防知识。

  每年的11月份为全国“119”消防宣传月,今年的活动主题为“关注消防、生命至上”。长安区消防救援大队将在11月份每个周末举办系列活动,通过丰富多彩、体验性强的活动,让消防安全知识普及千家万户。

  消防救援人员现场为市民解答消防安全常识。

关键词:消防;宣传;119责任编辑:李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