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11月2日至8日民声热点|多地市部分小区依然未供暖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曾丝雨 
2020-11-10 20:20:53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曾丝雨)11月2日至11月8日,许多网友们依然在向长城新媒体“问政河北”平台反映供暖相关问题。此外,部分网友还反映了小区物业服务、农民工工资被拖欠等问题,望有关部门尽快关注网民留言,及时作出答复。

  如果您在房屋住建、环境卫生、交通出行等方面存在问题,请点击我有诉求向我们反映。以下是上一周网友在“问政河北”平台的部分留言。

  廊坊固安县:英国宫小区一期至今未供暖

  网友系廊坊市固安县孔雀英国宫一期业主,小区至今未供暖,业主们打电话咨询相关部门,对方回复说没有接到通知。而且同小区五期已供暖,固安县别的小区也已供暖,请相关部门帮助解决供暖问题。

  唐山市迁安市:杨店子镇金水湾小区未供暖

  金水湾小区以往供暖日期都较晚而且温度很低,今年至今没有供暖,物业表示只是代收暖气费,供热问题不属于他们管理,热力公司回复说也不归他们管理。

  秦皇岛市山海关区:工人新村和风荷云苑b区至今没有供暖

  今年8月21日,北控热力公司收取工人新村16号楼3单元5号暖气费714元,顺园供热公司收取风荷云苑b区3号楼3单元302号暖气费2299元。后网友才知道原公司已经撤出,由建投热力秦皇岛分公司接管,但无人通知网友,还照常让网友交纳暖气费。之后的用户是按照新标准交纳的暖气费,比之前的标准便宜几百元。而且网友家暖气没有开通,拨打热力公司电话也无人接听。希望相关部门协助解决供暖问题并且退回多收的暖气费。

  保定市高碑店市:天阔假日风景小区物业自建网络服务器

  高碑店市天阔假日风景小区小区物业自行拉网建服务器,使得业主们无法正常使用三大运营商的宽带,导致小区网速过慢,影响生活质量。

  石家庄市桥西区:中山路隔离护栏损坏无人维修

  石家庄市桥西区中山路由东向西方向黎明街位置中间的隔离护栏被破坏,过往行人经常从这里穿越隔离护栏,希望有关部门尽快维修此处破损护栏。

  衡水市阜城县:农民工工资被拖欠

  2019年9-10月,网友及工友在衡水市阜城县霞口镇张华雨村从事壁挂炉安装与暖气片连接工作,一直到春节前后,包工头说没有钱发工资,网友及工友的工资共计2万余元一直未支付,且多次讨要无果。

  沧州市:灵活就业社保缴费身份信息无法更正

  网友于10月初开始进行网上灵活就业社保缴费,一开始缴费人信息无法登入,网友拨打了数十次政务大厅的电话,只接通了一两次,最后对方告知原因是缺失身份证号,网友又查询了之前的缴费收据,证明身份证号无误,工作人员解释是大数据的问题,与他们无关,需要本人现场更正。

  随后,网友在政务大厅113窗口进行了现场身份证号更改,工作人员告知已更改,但是由于已经过了10月的缴费日期,只能等到11月2号才能缴费。网友再次打电话咨询,依然无人接听,之后网友进行了投诉,对方便主动联系网友告知其无法缴费的原因是没有去税务部门更改。网友又联系税务部门,对方表示只要社保中心更改后上传数据就可以,不需要本人去更改。想咨询一下这个事情到底应该如何解决?

  承德市兴隆县:怡馨家苑小区土地证办证难

  网友于2016年在承德市兴隆县怡馨家苑小区购买房产,至今无法过户,当时是办理贷款购买的房屋,希望有关部门帮助小区600余户全体业主解决这个问题。

  (以上内容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

  关于我们

  长城新媒体“问政河北”平台是河北省党政机关和领导干部走网上群众路线总平台。认真倾听网民心声,全面解读惠民政策,帮您解决生活中遇到烦恼。

  我要投诉

  您在生活和工作中,如有建议或需维权求助,可通过以下方式,将您的需求告诉我们。

  1.拨打热线电话:0311-89867181;

  2.通过《问政河北》栏目,点击“我有诉求”//wzhb.hebei.com.cn/wz/index.php;

  3.通过新浪微博@问政河北私信我们;

  4.关注《问政河北》微信公众号(ID:ygwsztc),点击“我有诉求”;

  5.下载冀云客户端,通过《问政》栏目,点击“我有诉求”。

关键词:民声热点,供暖,小区,物业,责任编辑:曾丝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