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痛心!河北一民警牺牲在工作岗位上 年仅41岁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相伯 
2020-11-09 19:32:40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李相伯)9日晚间,记者从邯郸市公安局获悉,11月6日晚,邯郸市临漳县柏鹤集派出所负责人孟玉彬,在处理一起警情时心脏突感不适,倒在了工作岗位上,经抢救无效不幸牺牲,年仅41岁!

  孟玉彬(中间)生前任临漳县柏鹤集派出所负责人。

  孟玉彬,男,汉族,1979年1月4日出生,中共党员,大学学历,1999年9月参加工作,2000年12月参加公安工作,四级警长职务,生前任临漳县柏鹤集派出所负责人。

资料图。

  连日来,孟玉彬同志一直坚守在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站好所长交流的最后一班岗。2020年11月6日晚上8点多,在行政拘留了一名违法犯罪嫌疑人,回到单位后,他和同事们简单的煮了一包方便面,但谁也没有想到,这竟成为了他最后的一顿晚餐。

资料图。

  11月6日9点20分左右,孟玉彬在所里处理一起警情时,心脏突感不适,经送医院抢救无效殉职在工作岗位上,年龄永远定格在了41岁。

关键词:公安,河北,报道责任编辑:李相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