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河北广宗:银税互动为企业“贷”来及时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棋 
2020-11-11 14:35:00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王棋 通讯员 张家瑞)今年以来,国家税务总局广宗县税务局持续深化“银税互动”,逐户走访企业宣传相关政策,主动对接企业需求,开辟绿色通道,帮助企业将纳税信用快速转化为“真金白银”,有效缓解企业资金难题,全力支持企业复工达产,为实现“六稳”“六保”贡献税务力量。

  国家税务总局广宗县税务局梳理出受疫情影响较大的小微企业名单,有针对性进行“一对一”帮扶,及时向银行推送纳税信用评价结果等信息,利用“银税互动”开辟绿色通道,帮助银行主动对接企业需求,精准提供金融服务,建立起新型政、银、企合作模式。此外,该局还向纳税人详细解读纳税信用等级评价工作以及相关指标的扣分标准、信用评价结果的应用等,帮助纳税人享受更多政策红利。

  据了解,下一步,国家税务总局广宗县税务局将进一步完善“银税互动”平台,扩大“银税互动”范围,不断提升纳税信用普惠金融服务的快捷度和获得感,助力企业走上复工达产“快车道”,为企业平稳过渡、稳定发展提供支持。

关键词:银税互动,税务局,帮扶责任编辑:王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