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普惠型补充医疗保险“冀惠保”在河北上市 最高保障300万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烟成群 郑璐 
2020-11-11 19:40:33
分享:

 

人保财险河北省分公司推出“冀惠保”产品。 郑璐 摄

  长城网讯(记者 烟成群 通讯员 郑璐)11月10日,人保财险河北省分公司联合人民网·人民数据(国家大数据灾备中心)在石家庄举办“冀惠保”产品上市发布会,正式发布河北医保参保人专属的普惠型补充医疗保险“冀惠保”。即日起至2021年1月10日,河北医保参保人员可关注“冀惠保”微信公众号进行线上参保。

  拒介绍,“冀惠保”产品实行分阶梯定价,50岁以下59元/人/年,50岁以上则是99元/人/年,不限职业、无需体检,最高保障达300万元,包括医保目录内住院医疗费用、特定高额药品费用保险金各150万,以及多项健康管理服务,全方位满足居民的医疗保障需求。  

人保财险河北省分公司张金海发言。郑璐 摄

  人保财险河北省分公司张金海表示,该公司将以“高质量”的保险保障,更好地惠及民生,服务全省人民健康,用实际行动让群众感受人民保险的温度。

关键词:保险, 河北, 人保, 健康责任编辑:烟成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