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河北发布大雾黄色预警 局地能见度不足500米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澜澜 
2020-11-17 09:32:40
分享:

气温下降,人民换上冬装出行。长城网记者 刘澜澜 摄

  长城网11月17日讯(记者 刘澜澜 )河北省气象台11月17日08时37分发布大雾黄色预警信号:目前,石家庄、邢台、邯郸三个地区的西部和衡水、沧州已出现能见度不足1千米的雾,预计今天上午,石家庄、沧州、衡水、邢台西部、邯郸西部大雾天气仍将持续,局地能见度不足500米,请防范。

  河北省气象台预报,17日白天到夜间,全省阴,坝上地区有小雨转雨夹雪或中到大雪,承德南部、保定、石家庄、邢台、邯郸有中雨,其他地区有小雨。17日早晨,保定西部、石家庄、沧州、衡水、邢台北部有雾。

  18日白天到夜间,张家口北部、承德北部阴有小雨转雨夹雪或中到大雪,其中坝上地区有雨夹雪或大雪,张家口东部、承德、唐山、秦皇岛、廊坊、沧州阴有中雨,其他地区阴有小雨转多云。

  19日白天到夜间,北部地区阴有小雨或小雪转多云,其他地区多云。

  17日白天到夜间,平原大部分地区有轻到中度霾,局地重度霾。  

  18日、19日,东部和北部地区有偏北风4到6级,阵风7级,沿岸海域和沿海地区有偏北风6-7级,阵风8-9级。

关键词:大雾,预警,降雪责任编辑:刘澜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