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民声回音】小区未及时供暖 保定供热办快速解决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曾丝雨 
2020-11-18 15:29:18
分享:

2020-2021年供暖季,“问政河北”平台公开征集供暖问题线索,点击上图向我们反映问题↑↑↑

  长城网讯(记者 曾丝雨)日前,长城新媒体“问政河北”平台收到保定网友张先生的诉求,称他居住的保定市丽景蓝湾B区2号楼并未进行带温运营,希望相关部门尽快解决一下。随后,保定市供热部门组织调查并解决了问题。

  据张先生介绍,小区供热公司为大唐热电,截至11月6日,从其家中供暖表显示的数字以及供暖管道的声音来看,该栋楼并未开始供暖,同样的情况还包含1-10号楼和13号楼。

  收到诉求后,保定市市区集中供热管理办公室作出了答复:经与大唐供热公司核实,该公司按照规定对小区于11月1日正式启动供热,但由于小区供暖管道老化问题突出,跑冒滴漏现象严重,且有一处漏点较大,大唐供热公司发现情况后积极行动组织人员进行抢修。同时,该小区因物业绿化浇水导致自来水压力较低,导致换热站循环较慢,此问题大唐供热公司已协调物业处理。丽景蓝湾B区已于11月12日晚恢复供热。

  记者联系了反映人张先生,他表示小区确实已恢复供热。“14号早上基本就恢复了,现在室内温度也已达标,非常感谢你们。”

  关于我们

  长城新媒体《问政河北》是河北省党政机关和领导干部走网上群众路线总平台。认真倾听网民心声,全面解读惠民政策,帮您解决生活中遇到烦恼。

  我要投诉

  您在生活和工作中,如有建议或需维权求助,可通过以下方式,将您的需求告诉我们。

  1.拨打热线电话:0311-89867181;

  2.通过《问政河北》栏目,点击“我有诉求”//wzhb.hebei.com.cn/wz/index.php;

  3.通过新浪微博@问政河北 私信我们;

  4.关注《问政河北》微信公众号(ID:ygwsztc),点击“我有诉求”;

  5.下载冀云客户端,通过《问政》栏目,点击“我有诉求”。

关键词:民声回音,小区,供暖,保定责任编辑:曾丝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