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2020中国新媒体大会|张华立:依托主旋律长视频打造核心竞争力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闫思宇 
2020-11-19 12:57:17
分享:

  

  张华立发表主题演讲。长城网记者 闫思宇 摄

  长城网11月19日长沙讯(记者 闫思宇)今天上午,在2020中国新媒体大会上,湖南广播影视集团有限公司(湖南广播电视台)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编辑张华立发表主题演讲时指出:坚持将长视频特别是主旋律长视频作为核心竞争力。

  张华立表示,党媒姓党,绝对忠诚。意识形态属性是主流新媒体的本质属性,做大做强主流舆论,是湖南广电必须承担的天生使命。进军主阵地,就要能做主力军,为时代聚人心,为社会存正义,为人间弘美德,为民族展形象,让正能量更强劲、主旋律更高昂。不管怎么发展,湖南广电始终坚持“内容为王”,坚持将长视频特别是主旋律长视频作为核心竞争力的内容战略。

关键词:新媒体大会,湖南广电,长沙责任编辑:闫思宇